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失憶撇王建復愛上燒番麥 鄉民入戲深飆罵蕭大陸

王瞳眼中只有燒番麥。(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災難女王王瞳因故失憶忘掉愛人魯隆王建復,2人相愛7年卻始終無法有情人終成眷屬,近期加入變態醫生傅子純攪局,讓觀眾看得比當事人還要緊張,昨晚民視《幸福來了》播出王建復和王瞳在夜市上錯身,抄寫偶像劇戀愛SOP,惱人的是,2人隔著隔熱車窗對望,復合機率0%。

王建復還愛著王瞳憶往事。(民視提供)王瞳和王建復戀情命運多舛,王瞳雖然失憶但時常夢到自己落海被王建復救起,只是王瞳始終沒看到王建復正臉,昨晚播出2人靠得最近的時刻,隔著隔熱車窗對望,畫面過於虐心讓觀眾氣噗噗,對望一下後,王瞳被眼前的燒番麥吸引,用炙熱的眼神看著燒番麥且一口咬下,瞬間幻化喜劇,只是網友還是森77,更入戲過深飆罵製作人蕭大陸:「蕭大陸你編的劇情爛透了,不要再爛編曉萍失憶的劇情,亂拖戲。」但其實這是編劇的工作呀,網友入戲過深以為是蕭大陸所編。王瞳吃著燒番麥,和王建復進行看不見的對望。(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