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珮騏強忍淚 告別《一家人》導演

陳珮騏(右前)和趙駿亞(左)今送導演最後一程。(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三立八點檔《一家人》外景導演陳俊任6日因肺腺癌病逝,享年51歲,今在一殯舉行告別式,除了《一家人》劇組停棚半天,讓劇組前往弔祭外,還有包括韓瑜、黃少祺、李燕等百名藝人到場送他最後一程,足見好人緣。陳珮騏和陳俊任從2010年的《家和萬事興》認識至今,私交甚篤,陳俊任罹癌一事,她也是前幾個得知。

韓瑜哭腫雙眼。(記者胡舜翔攝)回憶起兩人的「哥們情」,她不願掉淚,讓好友走得不安心,勉強擠出一絲笑容說陳俊任愛說笑,偶爾他開黃腔,都被她回嗆「給我回去坐好」。她接著提到陳俊任過世前幾天,結束他所負責的外景A組戲,便到B組探望陳珮騏等人,當時陳珮騏還對他開玩笑說:「就算沒拍你的戲,還要來監督噢!」沒想到這竟是最後一次見面。星卉(左)、三立副總莊文信出席《一家人》導演陳俊任告別式。(記者胡舜翔攝)

而陳霆談到陳俊任很堅強,「他有妻小還有年邁爸爸,他很痛、也很難過,我曾私下想跟他談,他就樂觀跟我說『兄弟,該做的都做了,人生就是這樣』。」並稱陳俊任過世前兩週還因癌細胞擴散到手肘,曾到醫院挖手骨的癌細胞,直到生命最後一刻仍不放棄。李燕今看來憔悴。(記者胡舜翔攝)陳霆。(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