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含淚過生日 忍不住求上天救救兒子

今天是陳珮騏農曆生日。(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陳珮騏演出多部本土劇,時常扮演反派角色的她演技精湛,總能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現實生活中,陳珮騏非常有愛心,對於毛小孩照顧更是不遺餘力,今天是她農曆生日,陳珮騏發願求上天能救救她的毛小孩。

陳珮騏一過凌晨時分,透過臉書發願表示:「如果說,我想找個有錢人嫁了,唯一動貪圖念的,應該是他可以拿點錢,讓我多幫助點可憐的貓犬吧,但救不完。」陳珮騏透露,今天是她農曆生日,忍不住接手了毛孩子,「10多歲全身是病的孩子,被棄養新竹路邊。」

陳珮騏對領養的狗兒子百般不捨。(翻攝自陳珮騏臉書)

「我要許個生日願望,深深的請求上天盡快讓台灣人良知覺醒,希望能夠不要再買賣、棄養毛小孩了」,陳珮騏難過說:「政府啊!你們的動保支票呢?!」她說把接手的毛小孩取名「小豬」,「只因為他心臟病嚴重會發出豬叫聲,喘不過氣」,她說只要一偷得空,會立刻飛奔醫院和兒子見面,「希望牠會等我,棄養的人你沒有人性」,最後更難過表示生日心很痛,「請把對我的生日祝福,轉為祝福我的狗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