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版《流星花園》正式公佈!22歲台灣小鮮肉演花澤類

梁靖康(左起)、王鶴棣、沈月、官鴻、吳希澤今出席記者會。(北京萌樣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新版《流星花園》今於上海舉行開機發佈會,宣佈正式重啟,導演許富翔說新版會有3點絕對不一樣,是一F4最年輕、二是最高腿最長,三是女主角杉菜和F4身高差最多。五位主演官鴻、王鶴棣、梁靖康、吳希澤、沈月首度一起亮相,道明寺由來自四川18歲的王鶴棣飾演、花澤類由來自台北22歲的官鴻飾演,23歲來自廣州的梁靖康則是美作,來自深圳21歲的吳希澤則是西門彥。

至於飾演杉菜的沈月是新人,柴智屏說,當時是一個導演推薦給她,她認為沈月有種打不倒的精神,有鄰家女孩的特質,沈月完全符合因此雀屏中選。而沈月獲知自己入選時正在家中看電視,之後興奮得穿著睡衣在樓下跑兩圈才給朋友打電話報喜。

不過沈月則說自己演這角色特別有壓力,「因為F4特別帥,在網上看評論都說演這角色的人定是拯救了銀河系的女孩,且之前大S演的杉菜很經典也深入人心,我覺得特別有壓力。」

現場還曝光了5位主角在2001年的童年照。16年後,柴智屏著手重啟經典IP,她表示2001版的「流星花園」拍攝時,日本作家神尾葉子的漫畫原作「花樣男子」並沒有畫完,所以柴智屏一直有個心願,希望可以把原作完整搬上螢幕。柴智屏還表示,經典不應該被時代所封存,要順應時代不斷推陳出新才能屹立不倒。而安邁進總裁崔震東也宣步2018年下半年F4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