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照)噴淚!劉伊心9999顆水鑽下嫁 開喇大24歲CEO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劉伊心今與大她24歲10億老虎牙子CEO林志隆辦婚禮,2人激情開喇,林志隆說:「我等了20年,遇到了妳,有聊不完的話題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我有信心慢慢感化你。」劉伊心當場大哭。劉伊心(左)身著DS禮服與林志隆開喇。(老虎牙子提供)

林志隆、劉伊心舉辦了「有氧婚禮」,劉伊心穿著鑲9999顆施華洛世奇水鑽的法式華麗婚紗進場,背後心形大鏤空設計出自伊心的「心」字,不規則的蓬鬆裙擺,華麗性感誘人,蕾絲手工縫製,風格為白雪公主。劉伊心(左)身著DS禮服嫁林志隆。(老虎牙子提供)

「過了門,你我就是一家人。」證婚儀式上,2人走過拱門,劉伊心說這次拱門是她親自設計的,從形狀到弧度,每個細節都是親力親為,花材也都是從自家花店「E FLOWER」出品。

劉伊心表示,每次看到許多新人在拱門下許諾一輩子的誓約,心中總有著無限的感動,「自己的婚禮能與最愛的人一起走過拱門,交換愛的誓言,真的像美夢成真,也像老天在祝福著我們的愛情。」劉伊心(左)身著DS禮服再與林志隆開喇。(老虎牙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