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藤久美子20歲日法混血女兒 10月進軍演藝圈

後藤久美子活躍於80年代,婚後淡出演藝圈。(翻攝自《產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國民美少女」之稱的43歲日本女星後藤久美子,在當紅之際遠嫁法國一級方程式車手阿萊西。她日前為挺20歲混血女Elena進軍演藝圈,首度同框拍攝雜誌封面,兩人的高顏值也令人驚艷。

後藤久美子(左)與女兒Elena(右)合體拍攝雜誌封面。(翻攝自《產經》)

後藤久美子淡出演藝圈21年,這次與Elena合體拍攝雜誌封面,女神級容顏不減當年,母女倆也被大讚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母女。Elena除遺傳媽媽的美貌基因外,還精通法、英、日等6種語言,從小受媽媽影響立志要當演員,目前成為後藤久美子前東家Oscar旗下藝人,10月將在日本出道。

Elena(右)10月將進軍日本演藝圈。(翻攝自《nikkan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