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隆艾格頓變心轉愛紅毒蛇 柯林佛斯吃醋真的森77惹!

泰隆艾格頓(前排右)用迷戀的眼神注視著這次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一起合作的「紅毒蛇」佩德羅帕斯卡(前排左),讓柯林佛斯(後排)不開心了。(翻攝自馬克米勒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2015年上映後就大獲好評、備受影迷喜愛的電影《金牌特務》,最新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已於20日正式在台上映,而台粉們果然也超捧場,讓其開片首日就狂吸3050萬,威猛登上全台票房冠軍。由於當初泰隆艾格頓就是靠著《金牌特務》一片打響知名度、累積高人氣,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發現他常在訪問途中用「帶著愛意與迷戀的眼光」凝視著柯林佛斯、完全一副小迷弟的樣子;但隨著資歷增加,加上他戲中所扮演的「艾格西」,也在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哈特」悉心指導之下,從學徒變成了一名真正的頂尖特務與紳士,泰隆艾格頓似乎也慢慢對柯林佛斯失去了興趣,這次宣傳期似乎就轉「愛」在片中飾演「仕特曼」特務「威士忌」的「紅毒蛇」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在受訪時用當初看柯林佛斯的迷戀眼神看著佩德羅帕斯卡,讓柯林佛斯本人都透露有些不是滋味。

泰隆艾格頓(後)過去就被粉絲抓包常用帶著滿滿愛意的小迷弟迷戀眼神看著柯林佛斯(前)。(翻攝自Tumblr)

泰隆艾格頓、柯林佛斯、查寧塔圖、荷莉貝瑞、佩德羅帕斯卡,與傑夫布里吉等《金牌特務2》演員群,先前集體接受了《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其中泰隆艾格頓身旁坐著的就是佩德羅帕斯卡,後方才是他過去的「偶像」柯林佛斯,沒想到當訪問進行到一半時,泰隆艾格頓又用小迷弟的迷戀眼神看著一旁正在說話的佩德羅帕斯卡,而鏡頭也捕捉到後方的柯林佛斯露出一臉不悅的神情,這個經典畫面馬上被網友截圖,並迅速在網路上瘋傳,大家都直呼:「蛋蛋(粉絲們給泰隆艾格頓取的綽號)變心了!」

《金牌特務》原著馬克米勒都忍不住笑稱在這張照片裡上演了一場浪漫的愛情劇。(翻攝自馬克米勒推特)這個畫面除了在粉絲之間廣為流傳外,甚至也成為受訪時會被提起問到的一個梗,泰隆艾格頓與柯林佛斯這對「師徒」先前為宣傳電影,一同作客美國晨間節目《今日秀》(Today)時,就被女主持人問到當時那張被《金牌特務》原著馬克米勒稱根本是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劇」正在發生的照片,背後的真實故事究竟為何,泰隆艾格頓就表示有人發給自己看這張圖,而他才發現自己癡迷地看著身邊的佩德羅帕斯卡,而後方的柯林佛斯卻是一臉不爽地怒視著他,看起來非常不開心,柯林佛斯本人也在節目上認證:「這張照片殘忍地暴露了我的真實情感」,瞬間基情四射、腐味滿滿。

柯林佛斯(左)在《今日秀》上坦承那張照片殘忍地暴露了自己的真實情感。(翻攝自YouTube)不過,除了佩德羅帕斯卡外,泰隆艾格頓先前與休傑克曼合作《飛躍奇蹟》時,也常用那種帶著愛意的迷戀眼神看著休傑克曼,讓粉絲大呼:「泰隆艾格頓根本男神收集狂」、「可以這樣沒節操見一個愛一個嗎」、「看到帥大叔一秒變迷弟」,惹人發笑。不只柯林佛斯與佩德羅帕斯卡,泰隆艾格頓(右)先前也常用迷戀眼神注視著「金鋼狼」休傑克曼(左)。(翻攝自臉書)

泰隆艾格頓與柯林佛斯作客《今日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泰隆艾格頓帶著滿滿愛意凝視休傑克曼合輯:〈影片取自HahaTai 哈哈台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