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肌肉猛男變公主!查寧塔圖遭報應扮艾莎 喬奶熱唱《Let It Go》

換上公主裝的查寧塔圖邊唱《Let It Go》邊喬奶。(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015年的英國諜報喜劇動作片《金牌特務》,雖然娛樂性十足,但卻絲毫沒減少特務片必備的刺激與爽度,上映後馬上席捲全球票房,叫好又叫座;而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也將於下周陸續在全球上映,眾演員群繼7月份合體出席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DCC)後,最近也忙跑各種宣傳活動,其中這次才加入的荷莉貝瑞與查寧塔圖就在宣傳期過程上演「互整」的戲碼,查寧塔圖先是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當著全場約6500名粉絲面前挑釁荷莉貝瑞,要她喝下一大杯威士忌,結果害接下來還得應付媒體訪問的荷莉貝瑞整個「茫」掉,還不舒服了3天,讓她「懷恨在心」,就決定趁這次查寧塔圖單獨作客《艾倫秀》時來反整他,讓他從肌肉猛男變身迪士尼《冰雪奇緣》的艾莎。

荷莉貝瑞(右)與查寧塔圖(左)都加入了這次《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演出。(翻攝自YouTube)早在查寧塔圖單獨作客《艾倫秀》之前,荷莉貝瑞就先一步上了該節目,向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抱怨:「這真的太壞了,由於我們(在劇中)是威士忌釀酒廠的『仕特曼』,他們就覺得讓我們在台上坐下來跟大家對談時,面前有一杯威士忌SHOT會是很有趣的主意,結果我就拿到一個超大酒杯,查寧就開始狂往我杯中倒酒,甚至在底下大批粉絲面前挑釁我,結果我真的笨到沒有說不」,並認了自己此舉非常愚蠢且不明智,因為事後自己不舒服了整整3天。不過查寧塔圖也是有心想向荷莉貝瑞道歉的,在當集節目中就請來「舞力麥克Live」的數名猛男,來向荷莉貝瑞大跳脫衣調情勁舞,認為2人「恩怨」應該就可以因此一筆勾銷。

查寧塔圖(左)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的座談上,故意給荷莉貝瑞(右)倒了超大杯的威士忌,挑釁她要當著全場粉絲的面喝完。(翻攝自Fox 5 San Diego)荷莉貝瑞(左二)當時豪氣乾了那一大杯的威士忌,讓一旁的罪魁禍首查寧塔圖(最左)整個笑翻,事後整整不舒服了3天。(翻攝自Mashable)不過,薑還是老的辣,在好萊塢打滾了這麼久的荷莉貝瑞似乎還沒有消氣,因此在這次查寧塔圖獨自上《艾倫秀》時,就委託了艾倫狄珍妮絲來幫她「報仇」,要求查寧塔圖換上公主裝,還得穿著熱唱《Let It Go》,聽完這份挑戰書的查寧塔圖馬上邊笑邊露出為難神情,但還是大方接受了挑戰,直接走到後台去變裝。重新登場時的查寧塔圖,已經不是先前的西裝筆挺紳士模樣,戴上舞台劇專用的誇張金色爆炸捲髮、穿上紫色公主裝,一臉無奈地走出來面對觀眾與鏡頭,仔細一看,他還為此特別上了妝、畫了艷紅口紅,讓底下觀眾忍不住拍手大笑;接著,現場就開始播放《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查寧塔圖馬上入戲化身公主角色,隨著歌詞做出搞笑舞台表演,副歌開始前還喬了一下奶,讓他自己也忍不住笑場,艾倫狄珍妮絲則全程用十分新奇的眼神在觀看這段演出,也才終於為他與荷莉貝瑞之間的互整戲碼畫下句號。查寧塔圖在《艾倫秀》被荷莉貝瑞要求穿上公主裝,還得大唱《Let It Go》,笑翻眾人。(翻攝自toofab)其實這已經不是查寧塔圖第一次反串穿上公主裝,他先前就曾扮成《冰雪奇緣》艾莎上對嘴節目表演,掀起熱烈討論。(翻攝自CraveOnlin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