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伊格西」回歸!《金牌特務2》開拍

泰隆艾格頓(右)、柯林佛斯在《金牌特務》以紳士魅力風靡全球。(福斯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春節英國特務片《金牌特務》在台開出好票房,紳士話題在全球刮起熱潮,並捧紅飾演男主角「伊格西」的新人泰隆艾格頓,鐵粉無不引頸期盼續集,等了一年,昨晚泰隆在推特透露《金牌特務2》即將開拍,令諸多粉絲興奮不已。

《金牌特務》主要演員,左起柯林佛斯、山繆傑克森、蘇菲亞波提拉、泰隆艾格頓。(歐新社)

由資深演員柯林佛斯搭配小鮮肉泰隆艾格頓的組合,去年在全球掀起一陣紳士特務旋風,超出預期的好票房,導演埋下伏筆預告可能籌拍第2集。終於在昨晚,泰隆艾格頓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正在為「金士曼」(片中特務機構、西裝店)試裝,還語帶玄機的說「開始了...」,似乎透露《金牌特務2》已悄悄進入開拍階段。

「伊格西」透露正在為《金牌特務》試裝,預告第2集開拍中。(翻攝自泰隆艾格頓推特)

全球各地的粉絲看到這段訊息都樂翻了,紛紛興奮地回應道「終於開始拍了」、「我已經看了10次《金牌特務》」、「耶耶耶!爽啊」。此外,由於柯林佛斯在電影中已身亡,但擁有熟男魅力的他人氣超高,更是片中的靈魂人物,不少粉絲都很關注第2集柯林佛斯是否會起死回生,或是以特別的方式重回劇情線。

柯林佛斯(右)是否能重返《金牌特務2》,備受關注。(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