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牌特務2》鐵定有「他」 這次戲份將加倍!

馬克史壯(前)與《金牌特務》導演馬修范恩是多年老友(福斯提供)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去年初創下極高票房的《金牌特務》將要推出續集,雖然先前已經證實柯林佛斯不會回歸,不過導演馬修范恩及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都會繼續為《金牌特務》效力,讓這部電影的期待度依舊不減,然而不只是泰隆艾格頓,目前有另一名演員也已經確定再次回歸,那就是飾演後勤官「梅林」的馬克史壯,而且他的戲分還將大增。

馬克史壯最近演出動作喜劇《特務大臨演》,宣傳電影時接受Cinema Blend專訪,他表示目前對於《金牌特務2》的了解不多,但電影確實會在五月開拍,並在美國與英國的若干地區進行拍攝。至於自己的戲份會有多少,馬克提及導演馬修范恩對他說:「梅林這個角色幾乎算是最重要的第二配角。」也表示戲份應該會增加不少。

馬克史壯是導演馬修范恩的固定班底,兩人曾一起合作過《星塵傳奇》、《特攻聯盟》以及《金牌特務》,兩人合作多年默契十足,接下來的《金牌特務2》更讓人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