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劇透!《金牌特務》的「他」有望回歸?

泰隆艾格頓(右)、柯林佛斯在電影《金牌特務》中,以紳士魅力風靡全球。(福斯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初好評如潮、創下極高票房的英國特務片《金牌特務》,目前正在拍攝續集中,而演員陣容已經差不多拍板定案,除了導演導演馬修范恩、飾演小鮮肉男主角「伊格西」的泰隆艾格頓,與飾演後勤官「梅林」的馬克史壯都將繼續參與續集的拍攝外,導演當初也已經證實在第1集裡面不幸「領便當」的靈魂人物柯林佛斯確定不會回歸,令不少影迷失望不已。不過,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事情似乎出現了天大的轉機,因為泰隆艾格頓在個人推特暗示他的一位「老朋友」可能回歸《金牌特務2》中!

泰隆艾格頓在推特上公開《金牌特務2》的電影前導海報,並帶給大家一個超令人興奮的消息。(翻攝自泰隆艾格頓推特)

泰隆艾格頓先前就曾透過推特透露,自己不僅已經在為續集試裝,也拍下了自己在「金士曼專賣店」總部前的自拍照,彰顯現在續集的拍攝進度正穩當地上軌道中;然而,他今天(8日)則搶先公開了一張《金牌特務2》的電影前導海報,並寫道:「來自一名好友的訊息」,只見海報上寫著:「關於我死的消息,已經被過度誇大了」,上面還擺著一副少了一邊鏡片的太陽眼鏡,粉絲看到這一幕後,馬上就興奮猜測,極有可能是導演最終仍決定讓柯林佛斯所飾演的「哈利」一角起死回生,再度與泰隆艾格頓在續集中搭檔演出,瞬間引發熱議。目前該片才剛開拍,不過已經確定會在2017年6月16上映,屆時大家就能揭曉柯林佛斯是否會霸氣回歸的謎底了。

原先確定將不會「起死回生」的柯林佛斯(右)是否能重返《金牌特務2》,備受關注。(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