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玉兔」鄭如吟一隻小兔兩種樣貌

離開黑澀會之後「玉兔」鄭如吟成為一名護理師。(《MILK潮流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2008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離開黑澀會接觸護理師工作,體會人生無常之後,返回演藝圈崗位,其實一路有許多轉折與蛻變。

「玉兔」鄭如吟在黑澀會當中以亮麗外表、高超舞藝備受粉絲喜愛。(《MILK潮流誌》提供)

離開黑澀會之後在胸科外科重症病房當了半年護理師,天天面臨生離死別。玉兔說:「在重症病房裏各種情況都有可能,甚至也有遇過人還沒走,家屬就開始爭家產。」她說也曾碰到一對夫妻,先生中風,老婆問:「護理師,你覺得他有可能醒嗎?」雖然機率很低,但是玉兔還說,活著就有希望,攘聲可能就是在等待奇蹟。

「玉兔」鄭如吟在胸腔內科重症病房當半年護理師。(《MILK潮流誌》提供)

在面臨龐大負面氣息與體力緊繃極限,玉兔選擇演藝圈,並進入小鬼黃鴻升旗下。對於未來,玉兔想要多方面嘗識,也想挑戰台語八點檔,公司也給他音樂和舞蹈的訓練。

「玉兔」鄭如吟最後選擇告別護理師身分,回到演藝圈。(《MILK潮流誌》提供)

對於這一切,玉兔很有想法,她不怕苦,而且堅信在加快成長速度腳步下,能早日突破自己。

「玉兔」鄭如吟現在進入全新開始的階段。(《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