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改「王八蛋」說?柯P:對不起反年改團體

柯文哲上民視節目與胡忠信進行訪談。(翻攝自電視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日前大動作請來名嘴胡忠信開設新政論節目《新聞大解讀》,首集就請來因世大運成功聲望爆棚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專訪,一開場胡忠信就稱讚柯p做事果決、果斷,有判斷力,和彭文正與李晶玉批判柯p的角度大不相同,胡忠信首集即邀請柯p前來談論世大運相關問題,柯p也重現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當下情形,對於世大運的成功,柯p用10字回應「謝天謝地,謝台灣人民」。

談到反年改團體,柯P一改先前「王八蛋」言論,直說對反年改團體那些人要抱持一種「抱歉」的態度對待他們,從法律角度來說反年金改革是不對的,但是不得不改,就是要跟他們說抱歉,「對不起!這實在是國家不改不行,雖然對你們是不公平的」。柯p表示對反年改團體抗議都滿寬容的,柯p笑說「立法院那一次我們被槌一拳,但我們都沒去計較,因為知道他們被拿了很多錢」。

此外柯p也重現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開幕式後柯文哲坐在總統蔡英文旁邊,等了一陣子選手尚未進場,柯p表示自己都是用line在指揮團隊,不料當時手機卻沒有收訊,才想起總統周圍有電信維安系統,便出去打電話,與警察局局長邱豐光通話後柯文哲一聽到外頭情況失序便勃然大怒「抓起來阿!還等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