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成名在望來了 阿信20年體悟拚到金曲作詞

五月天拍攝新歌《成名在望》MV,易烊千璽(前排中)跨刀。(相信音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忙著「人生無限公司」巡演,今晚搶先公開《成名在望》MV,這次作品延續《頑固》MV劇情,由老搭擋陳奕仁導演拍攝,更邀來羅北安、寶媽以及男團「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

五月天新歌《成名在望》MV。(相信音樂提供)

《成名在望》這首歌對五月天來說意義非凡,先前釋出的現場版MV,磅礡氣勢曾被樂評讚「整段演出可以直接搬進博物館收藏」, 主唱阿信也以這首歌,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獎。

阿信(右)、易烊千璽合作《成名在望》MV。(相信音樂提供)

在《頑固》飾演工頭的羅北安,心中有個未完成的「國標舞王」夢想,但在與現實妥協後,成為一個盡責工作的好父親,與飾演母親的寶媽、兒子的易烊千璽過著平凡家庭的平凡日子。

五月天新歌《成名在望》MV。(相信音樂提供)

然而羅北安發現,易烊千璽正編織著自己偉大的「音樂夢」,他擔心愛兒受傷害,因此將關心化為嚴厲,堅決反對兒子追夢。父子間的矛盾也演變成家庭革命,兒子一氣之下離家出走,靠著打工的微薄薪水,一步步打造出自己的「夢想小屋」,和朋友組了樂團,靠著實力和機運,慢慢的被世人看見。

《成名在望》MV與其說是五月天的故事,倒不如以「所有熱愛音樂憨人的共同故事」形容更為貼切,這次易烊千璽拍攝MV,包括爆破、攻堅等激烈武戲都親自上陣,更讓五月天讚嘆:「在這樣的盛夏酷暑奔波工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感謝千璽兩肋插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