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本量身為吳慷仁打造 導演不想承認「怕他驕傲」

《引爆點》開鏡記者會現場,吳慷仁(中)疑似睡過頭遲到。(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吳琬婷、實習記者鍾欣妍/新北報導〕金鐘獎提名導演莊景燊,執導議題懸疑電影《引爆點》,由張艾嘉擔任監製,集結北影影帝吳慷仁、北影影后尹馨與登上柏林影展的姚以緹等實力派演員,今舉行開鏡記者會。莊景燊提到,偷偷注意吳慷仁的作品長達10年,在發展劇本的5年間,便以吳慷仁形象定位角色。被問到劇本是為他量身訂做嗎?莊景燊笑說:「我不想這樣講,怕他太驕傲。」

《引》片描述法醫周建生解剖自焚身亡的漁民阿海,發現屍體諸多疑點,調查後更發現驚人真相。飾演男主角的吳慷仁說角色個性討厭,「他是個對於原則有個人己見,在某種專業有偏執,導致他在生活,甚至跟以緹飾演的角色在過往,有跟個性相關的衝突。」

莊景燊要求吳慷仁不能本色演出,他說觀眾將會看到吳慷仁表演上的巨變。而吳慷仁實際跟著法醫在解剖室實習觀摩,他透露私下只要有空,就會看各國的解剖影片,還一度看到凌晨,看出心得的他說:「印度的手法最成熟,只要用一把刀就搞定。」另外,《引》片預計在2018年8月上映。吳慷仁(左)與姚以緹(右)出席《引爆點》開鏡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