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神進軍南韓 登選秀節目爭出道

蔡瑞雪被網友發現出現在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的MV中。(擷取自Mne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人氣YouTuber蔡瑞雪外型甜美,曾被封為「北一女神」,先前到南韓旅遊時,因韓服美照意外爆紅,更登上當地媒體版面。近日,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公開最新MV,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蔡瑞雪也在影片當中,將成為女團練習生,爭取在韓出道。

蔡瑞雪日前在Instagram發文,打卡在南韓知名經紀公司CJ E&M。(翻攝自蔡瑞雪Instagram)

《偶像學校》是Mnet最新的選秀節目,主打第一個女團養成的學校,入學的41名新生將接受11周的訓練,順利畢業的學生將有機會在下半年以女團身分出道。今日公開校歌MV《因為漂亮》,就被網友發現蔡瑞雪也在41名新生當中,甚至還有個人單獨鏡頭,可見蔡瑞雪人氣相當高,卻也讓網友驚呼:「瑞雪會唱歌跳舞?」

蔡瑞雪日前因韓服美照爆紅。(合成圖,翻攝自蔡瑞雪臉書)

事實上,蔡瑞雪5月就曾在Instagram發文打卡在南韓知名經紀公司「CJ E&M」,被懷疑是否是去簽約,如今果真登上「CJ E&M」旗下電視台的選秀節目。部份網友質疑蔡瑞雪的實力,「只求瑞雪別丟臉」,「蔡瑞雪唱歌...不予置評」、「20歲了才去當女團練習生年紀好像有點吃虧」,在PTT引起熱議。

相關影片:(影片截取自Naver TV,如遭疑處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