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團慘遇換團員改組 新輯又砍掉重練

紅花樂團睽違5年多將再度發片。(索尼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紅花樂團睽違5年多推出第2張全新專輯《真實的快樂》,他們過去曾經歷團員替換、公司改組,但仍沒有忘記對音樂的喜愛。發行新專輯前,團員因受西洋團體「崔維斯」和日本女團「Scandal」的影響,重新反思音樂定位,還將原本幾乎已經做好的第2張專輯砍掉重練,歌曲全部重新寫過。

紅花樂團同名主打歌〈真實的快樂〉,詞曲由主唱小b創作,寫這首歌時剛好在他身心很低潮的狀況下,某天小b去便利商店買麵包時,剛好看到附近幼稚園放學,家長等孩子下課的景象,讓他頗有感觸:「孩子們看見父母那種喜悅表情,是真實且平淡自然的喜樂,絕對不是今天有錢可以拿的快樂,那種簡單快樂有多久沒看過出現在自己臉上了!」他也懷念起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去傳統市場買菜、擁有人生第1副鑰匙時的快樂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