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獎導演宣布 《阿凡達》續集將挑戰全新技術

萬眾矚目的《阿凡達》續集將挑戰全新3D技術。(翻攝自網路)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金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編導的2009年科幻鉅片《阿凡達》,以全球28億美金(約868億台幣)的票房紀錄,至今仍穩坐影史票房之冠,除了票房紀錄,更徹底革新了3D技術與動作捕捉,創造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與空前的特效。昨有消息傳出,他的《阿凡達2》再度突破,將以「裸視3D」的技術,創新目前的3D放映技術。

今年4月時《阿凡達》的官方臉書才剛宣布,從2020年12月18日的《阿凡達2》開始,之後的《阿凡達3》會在2021年12月17日上映、《阿凡達4》會在2024年12月20日,以及最後的系列作最終章《阿凡達5》,則將於2025年12月19日上映,讓等候許久的粉絲為之一振。

而根據《Inquisitr》報導,卡麥隆的暴風娛樂(Lightstorm Entertainment)正與Christie Digital合作,利用新的三原色(RGB)投影系統,讓往後的阿凡達電影都不需要使用3D眼鏡。但情況與導演李安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類似的是,未來不確定有多少電影院可以支援此種高科技,若屆時他真的完成此項技術,就表示卡麥隆必須在全世界的電影院中安裝全新的機器,才能讓觀眾看到他想呈現的畫面與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