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黑人不怕范范吃醋 靠這招贏兒子崇拜眼神

「黑人」陳建州再度為《Cars 3 閃電再起》獻聲。(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皮克斯最新作品《Cars 3 閃電再起》中文版再度請來「黑人」陳建州回鍋配音,繼續為主角閃電麥坤發聲。他上一次為第二集配音時還沒當爸爸,如今不但有了飛飛翔翔雙胞胎,兩個孩子更是麥坤的頭號支持者,兒子們聽到爸爸用麥坤語氣念台詞超崇拜,連老婆「范范」范瑋琪都因為他搶走焦點而不開心。

黑人表示,這次為《Cars 3 》不僅是配音,更是一種榮譽,為此他停下手邊所有的事情,包括娛樂圈的工作、球隊、甚至是自己公司的其他投資,整整一個星期,把全部心力留給配音工作。就是要讓兒子們相信,爸爸就是閃電麥坤!

「黑人」陳建州再度為《Cars 3 閃電再起》獻聲,希望再次贏得兒子崇拜眼神。(迪士尼提供)

不過錄音過程也直接打擊到平常自信的他,還差點崩潰,幸好配音老師幫他完成艱難工作。他也相當感激老師,給他機會替飛飛翔翔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原來電影中有一個段落,麥坤要替輪胎取名,英文版的麥坤隨便講了幾個名字,黑人聽到這裡,便懇求老師能不能讓他把飛飛翔翔的名字加入,「如果能在看電影的時候,聽到偶像叫自己的名字,他們肯定會崇拜爸爸!」

他說老師也貼心的讓他連「范范」都加進去,「因為她知道我在家中處境非常的艱難,所以如果不加媽媽的話……我看閃電麥坤,提早退休都有可能!」《Cars 3 閃電再起》將於8月4日在台上映。

《Cars 3 閃電再起》中文海報。(迪士尼提供)

《Cars 3 閃電再起》黑人配音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