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腦歌先驅狄卡洛辭世 嘲諷手下敗將成絕響

狄卡洛今天不幸因肺癌病逝,享壽75歲。(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人都聽過上世紀紅極一時、諷刺手下敗將的傷口灑鹽洗腦歌《Na Na Hey Hey Kiss Him Goodbye》,主唱狄卡洛(Gary DeCarlo)今天一早不幸因肺癌病逝,享壽75歲。

狄卡洛和康乃狄克州的愛樂同鄉里克(Paul Leak)、弗雷什爾(Dale Frashuer),1960年代初闖蕩流行樂壇,據《中央社》報導,當時3人沒有交出傲人成績。1968年,狄卡洛再次籌備新專輯,當時「卡帶」當道,主打歌曲慣例安排在A面,B面充斥著墊檔湊數曲目。

《Na Na Hey Hey Kiss Him Goodbye》就是被丟在B面墊底歌,狄卡洛起初不屑一顧,唱片公司卻獨具慧眼相中,希望力推到A面,專輯1969年問世,該歌曲異軍突起,搶占暢銷金曲排行榜榜首至1970年,這首朗朗上口的洗腦歌還曾風靡台灣流行樂壇。今天一早,狄卡洛不敵病魔與世長辭,留下「Na Na Hey Hey」嘲諷洗腦歌永留人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