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光》冠軍成霍建華女人!為兒奔喪摔斷腿

陳昊宇(左)在《如懿傳》中扮相端莊典雅。(經紀人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期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殺青,裡頭有個嫩妃卻被起底是中視《華人星光大道》冠軍陳昊宇,今年25歲的她長相甜美,正面像夏于喬,側臉又像張庭,她笑說像誰都沒關係,「反正她們都很美!」她2012年來台灣元智大學當交換學生,也曾和台灣男生交往一年多,比較兩地男友差別,她說中國男友個性「爺們兒」,比較大男人,「但只要是男生都會管我耶,會交代不能太晚回家、不能喝酒。」

她個性直爽,有問必答,聊起《如懿傳》,她有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膽量,一開始跟導演試鏡時,還沒有什麼作品,當時導演問她拍過什麼作品,她答「沒有啊」,讓導演傻眼,劈頭就問那為何要來試鏡,沒想到她答案更妙,直率回答:「幹嘛不來?」沒想到這樣的話語卻吸引導演注意,接二連三找她來試古裝扮相與戲,也成功獲得這部戲劇的「意歡」一角。

陳昊宇。(經紀人提供)

她和周迅合作,兩人常在戲外聊日常,有次拍戲用橫店的梅花,她倆各要了一枝,結果收工後,她忘了帶走,周迅還幫她打包,並託人帶給她,貼心叮嚀:「這是意歡要的梅花。」讓她非常暖心。至於霍建華,她笑說從小就看過他的偶像劇《海豚灣戀人》。

她個頭嬌小,只有160公分,與一票後宮女眷相比,包括170公分的張鈞甯,相比之下身高差異大,因此導演為了追求畫面平衡,讓她穿了近10公分的花盆底鞋,沒想到有一場她孩子死了,哭著跑去找霍建華的戲,人還沒找著,竟一股腦地摔得狗吃屎,把左手及左腳踝都摔慘了,當時在橫店看醫生都說沒事,但她接下來一週走路非常不舒服,最後哀求醫生照核碰共振後才確診骨裂,休息2個月才痊癒。

陳昊宇為《熱血高校》勤練柔道。(經紀人提供)

年輕演員身強體壯,拍《如懿傳》的傷好了,近期拍《熱血高校》,扮演柔道黑帶的女大生,要在半個月特訓成柔道少女,摔得雙腿瘀青骨頭裂,又讓自己摔得更慘,「柔道學習很難速成,必須從被摔開始,每天練習6小時,第3天我就大哭啦,直到半個月後才習慣。」顯見年輕的衝勁。

陳昊宇。(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