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IG遭冒用 抗癌中看展吸百萬粉絲

金宇彬上月證實罹患鼻咽癌,目前正在進行抗癌治療。(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南韓男星金宇彬上月驚傳罹患鼻咽癌,目前正在進行抗癌治療,不過近期Instagram上竟出現疑似他的近況動態,讓不少粉絲以為他本人新開設IG帳號,後經證實是假帳號,貼文者並非他本人。

金宇彬目前仍在治療中,IG卻驚見他在看展覽的照片(左),讓許多粉絲誤以為是他本人的IG。(合成圖,翻攝自IG)日前假冒者以IG帳號「kimwoob1607」PO文,上傳一張金宇彬正在看展覽的照片,更以第一人稱的口吻發文,導致大批粉絲誤以為是本人更新了近況,甚至連媒體都誤報,還以該照報導他的抗癌近況,該帳號目前更已有近百萬人追蹤。對此,金宇彬經紀公司已出面回應,在聲明中強調「他沒有在玩社群網站」,除了微博官方帳號外,他本人並無任何公開的社群帳號,呼籲粉絲不要誤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