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侏羅紀世界》續集海報登場 名言驚喜重現!

《侏羅紀世界》續集正式定名《侏羅紀世界:失落的王國》(暫譯),並曝光海報。(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15年《侏羅紀世界》在全球狂賣16.7億美金(約508.6億台幣),續集早已令影迷引頸期盼,片名和首張海報也於今天凌晨曝光,正式定名為《侏羅紀世界:失落的王國》(暫譯,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電影將由曾執導《浩劫奇蹟》、《怪物來敲門》大獲好評的西班牙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首集導演柯林崔佛洛也將繼續擔任編劇。柯林曾透露,續集將會是三部曲的第二篇章,更說會「更懸疑且更恐怖」。

克里斯普萊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都將回歸演出《侏羅紀世界:失落的王國》。(資料照,UIP提供)

首集男女主角克里斯普瑞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都將回歸演出,而曾演出《侏羅紀公園》及《失落的世界:侏羅紀公園》的傑夫高布倫也將在電影中現身,這次《侏羅紀世界:失落的王國》海報上也出現當年他在片中的名言:「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Life Finds A Way),讓影迷相當驚喜。電影預定2018年6月22日全球同步上映。

傑夫高布倫將於《侏羅紀世界:失落的王國》現身。(翻攝自Pintere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