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迅敢愛敢恨驚傳婚變 3年短命婚玩完

周迅(右)和高聖遠婚後很少拍合照。(翻攝自高聖遠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中國女星周迅和大他5歲華裔老公高聖遠結婚不到3年,除了一直沒生小孩,老公多次傳出在夜店偷吃,婚變流言從未停過,最新一期《鏡週刊》爆料指稱,2人不到3年婚姻已經玩完。

周迅向來敢愛敢恨做自己。(翻攝自周迅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最近高聖遠身在台灣拍戲,傳他遭封口禁聊周迅,原來2人經紀約早已分家,更勁爆的是,周迅確定已和高聖遠簽字離婚,結束不到3年短命夫妻關係,只是2人有默契沒有對外公開。外界一向認為周迅敢愛則敢講,敢分也敢認,該澄清時也會直接澄清,但跟高聖遠的婚變傳言卻完全不吭聲。

對於周迅跟高聖遠離婚傳聞是否屬實?周迅經紀人陳輝虹回應:「沒有啊。」其他沒有多做回應。處理高聖遠經紀事務的經紀人葉可棠則說,之前都回應過了,不會過問藝人私事。

周迅敢愛敢講,敢分也敢認。(翻攝自周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