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傑宣布退出歌壇!感傷「嗓音回不去」

王傑出道多年唱紅多首歌曲,至今仍是不少5、6年級生的偶像。(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87年出道的歌手王傑,首張專輯《一場遊戲一場夢》紅遍大街小巷,多首經典歌曲更是許多5、6年級生永遠的回憶。不過,近來他上中國音樂節目《金曲撈》時,卻語出驚人說道:「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 讓全場為之震驚,但他仍瀟灑表示:「我就是這種人,來無影去無蹤

王傑日前在節目《金曲撈》宣布一旦發完最後一張唱片就要離開歌壇。(翻攝自YouTube)日前王傑在《金曲撈》中談及入行多年來的心路歷程,提及過去製作唱片實在不容易,在電腦技術不發達的情況下,通常製作一張唱片較費時,至少要花上2到3個月,他認為「現在樂壇其實對90後的很不公平,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做唱心,所以我看到這點,我自己覺得很傷感。」他坦言這些年來花盡心思創作了20幾首歌,即便被排斥他還是很快樂,說到此時,他更透露只要發完最後1張唱片就會離開,令在場所有人既驚訝也感到不捨。

王傑面對退出江湖,瀟灑表示「我就是這種人,來無影去無蹤」。(翻攝自YouTube)節目播出後,王傑也在微博感性發文,「失去的嗓音已經失去了,就像光陰逝去豈能再回?贏了的人已經赢了,輸了的人就是輸了!我從不怨不恨過誰!因為我早已學會了化悲憤為力量!那裡跌到就那裡爬起!」感嘆人活越久內心也越脆弱,「我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能面對鋼琴獨奏去唱一些老歌了!因為內心深處會自然而然揚起很多傷感往事!強忍著哽咽!唱的心很痛!我真是太沒用了...。」

相關影音(約從11:39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