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0年錯失《通靈》 女星《花甲》終翻紅

嚴正嵐經10年磨練演技,近來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總算熬出頭。(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嚴正嵐近期在三立、東森電視劇《只為你停留》中,一人分飾雙胞胎姐妹,大展自然演技,沒想到戲才播畢製作單位「東映傳播」突倒閉,讓她索酬無門,損失近百萬。出道10年的她,星途並不順遂,先前曾是《通靈少女》女主角人選,卻在開拍前2週遭到換角,直到最近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才漸增。

《ETtoday》報導,嚴正嵐曾加入第4代的南拳媽媽,後來因拍戲無法兼顧商演決定退團,專注於演員之路發展,先前更是把握到能擔任《通靈少女》女主角的機會,也投入劇組安排的訓練課程,未料,她卻在最後開拍的前2週遭到換角,演藝路上的運氣總是差那麼一點,不過最近她接下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在劇中飾演中性的「阿瑋」一角,紮實演技總算受到矚目。

嚴正嵐(左)近來與盧廣仲合作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