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裕貞辭演換成她 《學校2017》公開主演名單

韓劇《學校2017》確定由女團「gu9udan」成員金世正(左)和男團「SF9」成員路雲主演。(合成圖,翻攝自OSE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校園電視劇《學校》系列,自1999年播出後捧紅許多新生代藝人,就連趙寅成、河智苑、李鍾碩、金宇彬、金所炫、南柱赫等,都因演出《學校》而走紅。《學校2017》尚未開播就話題十足,今日終於公開演出名單,將由女團「gu9udan」成員金世正和男團「SF9」成員路雲擔綱主演。

金裕貞婉拒演出《學校2017》。(翻攝自news1)

據韓媒報導,原本傳出有望接演《學校2017》女主角的金裕貞,今日宣布辭演女主角,改由金世正接演女主角羅恩好,金世正透過選秀節目《PRODUCE 101》爆紅,個性直爽,活潑不做作的形象,讓製作單位大讚她就像現實版的女主角。而男團「SF9」成員路雲,擁有189公分的高挑身材,先前也曾在網路劇《Click Your Heart》展現精湛演技,花美男形象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李鍾碩(左)和金宇彬(右)演出《學校2013》人氣暴漲。(翻攝自KBS)

而先傳出男主角將由在夯劇《嫉妒的化身》中,飾演孔孝真弟弟的金正賢演出,他演坦言收到劇本,正在積極考慮中,男星韓周完也表示收到出演提案,有望接下老師一角。該劇將在6月中開拍,預計7月播出。

前年推出《Who Are You-學校2015》,捧紅陸性材(左)、金所炫、南柱赫(右)。(翻攝自K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