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闇黑宇宙」撞名鬧雙胞?華納兄弟考慮提告環球

湯姆克魯斯(後排左二)、羅素克洛(後排最左)、蘇菲亞波提拉(後排最右)、哈維爾巴登(前)、強尼戴普(後排右二)等人都是環球影業「闇黑宇宙」的固定班底。(翻攝自Dark Universe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來,能推出「系列作」的電影就被好萊塢認為是能賺錢的好電影題材,像是漫威與DC就靠著各自的「MCU」與「DCEU」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締造不少威猛票房紀錄,海撈不少銀子,讓之後其他片商見其有利可圖後,也決定跟進,繼傳奇影業的要發展哥吉拉、金剛等角色的「怪獸宇宙」後,環球影業也決定啟動專屬的「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包含過去《木乃伊》、《科學怪人》、《科學怪人的新娘》、《狼人》、《隱形人》等電影角色都有望被重啟拍攝外,更以「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重啟版《神鬼傳奇》來為「闇黑宇宙」打頭陣,雖令影迷期待不已,但此電影世界觀都還沒真正成型,可能就得先面臨官司問題。

除了演員群合照外,「闇黑宇宙」的LOGO也一起被正式公開。(翻攝自Dark Universe臉書)

隨著阿湯哥主演的重啟版《神鬼傳奇》即將上映,環球影業也於上月23日正式創建了「闇黑宇宙」的官方臉書粉絲團,除了秀出闇黑宇宙LOGO外,也釋出包含「變身怪醫」羅素克洛、「木乃伊」蘇菲亞波提拉、湯姆克魯斯、「科學怪人」哈維爾巴登,與「隱形人」強尼戴普等闇黑宇宙演員群首張重要合照,掀起熱烈討論。不料,「闇黑宇宙」這個名字卻意外與華納兄弟影業醞釀多年的DC《黑暗正義聯盟》改編電影《闇黑宇宙》出現撞名鬧雙胞的大問題,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華納方面正在考慮走法律途徑對環球提告,讓環球方面不僅可能吃上官司,甚至有可能得將這個宇宙觀重新更名的尷尬窘況。

華納兄弟影業早就準備推出DC《黑暗正義聯盟》改編電影《闇黑宇宙》,結果現在片名卻與環球影業「闇黑宇宙」撞名,讓他們考慮提告來維護自身權益。(翻攝自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