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燒腦神作重出江湖!強尼戴普搭上《東方快車》

強尼戴普演出《東方快車謀殺案》。(福斯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經典懸疑著作《東方快車謀殺案》暌違近半世紀之久,將再次重返大銀幕,電影從正式開拍前的選角都是影迷矚目焦點,首支預告片昨晚曝光,演員一次性囊括了強尼戴普、潘妮洛普、「M夫人」茱蒂丹契以及蜜雪兒菲佛等好萊塢巨星,讓影迷期待值破表。

蜜雪兒菲佛演出《東方快車謀殺案》。(福斯提供)

《東方快車謀殺案》改編自英國推理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的同名小說,該書自1934年發行後便大獲好評,不僅被全球推理迷一致封為「燒腦神作」,更不斷的被世界各國翻拍成電影及影集。

潘妮洛普演出《東方快車謀殺案》。(福斯提供)

該片由英國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執導,更找來了強尼戴普、潘妮洛普、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威廉達佛、喬許蓋德、黛西蕾德莉等好萊塢實力派演員齊聚一堂、聯手飆戲,該黃金陣容不僅成功攻佔國際各大媒體以大篇幅報導之外,更將其稱為豪華卡司的年度之最。

茱蒂丹契(左)演出《東方快車謀殺案》。(福斯提供)

該片首支前導預告片中,將著作裡東方快車受困於大雪而停駛,但竟發生恐怖謀殺案之經典場景,重現在大銀幕的高規格製作框架中,以第一人稱視角的鏡頭,穿梭於列車內的一個密閉式包廂,乘客心中各懷鬼胎,我看你、你看我,每個人訴說著自己的證詞,將小說中錯綜複雜的懸案情節,完美謀殺案的詭譎氣氛在預告片中表露無遺;該片將於11月10日同步全美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