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想被踢出《神鬼奇航》 奧蘭多噁爛回歸開心

強尼戴普5度飾演「史傑克」,笑說一直想被炒魷魚。(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哥」強尼戴普,昨出席新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記者會,他在該系列5度飾演大受歡迎的「史傑克船長」,笑言:「我一直希望能被炒魷魚,但我終究還是回來了!」他說該角讓他很有安全感,有時真的很想擺脫,但發現真的很難,「能夠藉此逃離一下本來的生活真的非常幸福」。

《神鬼奇航》前4集在全球累計122億台幣票房,強哥功不可沒,他感性表示「史傑克彷彿已經成為了我的一部分,也成就了今天的我。」

尤其該系列在各種文化裡深受影迷喜愛,讓他覺得非常開心,「這個角色的時而天真無知,又充滿反叛精神,很風趣、很無厘頭,讓我每次都希望能夠再挖掘得更深」。

奧蘭多布隆於本集回歸,對於帥臉被畫上噁心妝直說不在意。(迪士尼提供)

而在第3集尾聲受詛咒成「幽冥飛船」船長的奧蘭多布隆終於在本集回歸,他笑說對帥臉上的噁心妝一點都不排斥:「我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有時候還會帶著這個妝去睡覺呢!」《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5月24日在台上映。

布蘭頓思威茲(左起)、哈維巴登、強尼戴普、傑佛瑞洛許、奧蘭多布隆一同出席《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全球首映。(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