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全球首映 「簽王」強哥有求必應

本集回歸的奧蘭多布隆人氣依舊旺,粉絲搶著和他自拍。(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強哥」強尼戴普昨日出席新片《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全球首映,連同老班底奧蘭多布隆、傑佛瑞洛許和本集反派哈維巴登等人一同現身。

壓軸登場的強哥果然是人氣王,在紅毯旁的粉絲搶著和他合照要簽名,他有求必應,本來已經簽完名要到媒體區,竟折回起點再簽,整段路走了近一個小時。

強尼戴普出席《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全球首映,開心為粉絲簽名。(路透)

強哥心情看起來不錯,除了會粉絲人來瘋,接受媒體訪問時也疑似太投入,被工作人員拉開。為日本版配音的女星栗山千明以及中川大志也現身紅毯,頂著33度高溫,還穿著日本和服出席,不過果真吸引強哥注意,大讚她漂亮;《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5月2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