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揮霍無度 盤點13年來197億到底都花去哪?

強尼戴普目前正在與前財務管理公司打官司中,平時奢侈揮霍、花錢如流水的惡習也遭對方曝光。(法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53歲好萊塢男星「強哥」強尼戴普最近除了忙著宣傳新片《神鬼奇航5:死無對證》外,也忙與前財務管理公司「The Management Group」(簡稱TMG)槓上互打官司,指控他們管理失職,在未經他同意的狀態下隨意將財產借貸出去,還時常忘記繳稅以致遭額外罰款等,在1999年到2016年雙方的合作期間,被「詐欺」了2800萬美金(約台幣8.5億元)。不過,對方則反擊強尼戴普自己本來就花錢如流水的惡習,平均一個月就要花掉200萬美金(約台幣6074萬元),13年來就賺入又花掉高達6.5億美金(約台幣197.4億元),自己根本不懂得什麼叫作節約還有收支平衡的概念。

強尼戴普雖然賺得多,但所花費的開銷更多。(法新社)

外媒《Business Insider》與《Vulture》最近就「貼心」幫大家整理出強尼戴普這些年來,到底把這麼一大筆錢都花去哪了,引發好奇。

1. 月花3萬美金(約台幣91萬元)在喝酒上

強尼戴普在《神鬼奇航》系列電影中,演出熱愛喝蘭姆酒的瘋癲傑克船長,私下的他也是個沒有酒就不行的人,被爆會從世界各地購入各式各樣的美酒,不為收藏、只為自己品嚐使用。

強尼戴普是個愛酒人士。(翻攝自Political Lore)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2. 月花20萬美金(約台幣607.4萬元)在私人飛機上

由於強尼戴普對酒相當狂熱,上了飛機他當然也無法接受必須坐在位置上乖乖坐著、滴酒不沾的情形,因此他對於幾乎不會讓乘客自己帶酒上機的航空公司相當感冒,只願意搭乘自己的私人飛機外出,TMG就揭露強哥就買了一台最高時速可達每小时966公里的「Gulfstream GV」私人噴射機,平均一個月就要花20萬美金(約台幣607.4萬元)在這架飛機上。

強尼戴普擁有一架私人噴射機。(翻攝自Business Insider)

3. 花7500萬美金(約台幣22.77億元)在世界各地購買與翻新購入的14間豪宅

TMG表示強尼戴普在世界各地共有高達14處的房產,其中包含一棟在南法佔地45英畝、市值1350萬美金(約台幣4.1億元)的城堡、5間在洛杉磯市中心的閣樓公寓、位在肯德基州的馬房等等,每套房產更都配有一組完整的工作人員來打理。

強尼戴普在世界各地擁有14座房產。(翻攝自YouTube)

4. 花535萬美金(約台幣1.6億元)購入3座私人島嶼

身為「傑克船長」,強尼戴普怎麼可以沒有私人的島嶼呢?他在巴哈馬群島花了535萬美金(約台幣1.6億元)買下3座小島供自己渡假放鬆用。

強尼戴普在巴哈馬群島擁有3座私人島嶼。(翻攝自keywordsuggests)

5. 花1800萬購買一艘156英尺的豪華遊艇

既然有了私人島嶼還有私人噴射機,那當然更不能少了私人遊艇,只不過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強尼戴普花在買遊艇上的費用,竟遠超過購入私人島嶼的,除了遊艇本身外,一個月還得花上35萬美金(約台幣1063萬元)來保養。由於這艘遊艇的開銷實在太大了,也成了強尼戴普一眾奢侈品當中最先被拋售出去換現金的;更有趣的是,接手買下強尼戴普這艘遊艇的,竟是《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

強尼戴普(左)原本擁有一艘豪華私人遊艇,但由於維護費用實在太高,後來就轉手賣給《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左)。(翻攝自Deccan Chronicle)

6. 花數百萬美金在收藏購買吉他上

強尼戴普其實原本並不是想當演員,而是想成為一名歌星,過去還曾組過樂團「The Kids」,只要遇到慈善義演,就會跳出來以吉他手身份來大展自己的音樂長才。而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強哥當然也不會在自己的演奏工具上吝嗇小氣,他擁有超過70支吉他,完全能稱得上是「吉他收藏家」了。

強尼戴普不僅自己會彈吉他,也同時是個吉他收藏家。(翻攝自Johnny Depp Rocks!)

7. 花數百萬美金在鑽石飾品上

對鑽石飾品有著強烈喜愛、時常以金光閃閃模樣現身的強尼戴普,這些年下來已經砸了數百萬美金在這些閃亮亮的高價石頭上,先前更曾傳出他光一個鑽石袖扣,就要價40萬美金(約台幣1215萬元),令人咋舌。

強尼戴普身上絕對少不了閃亮亮的鑽石飾品。(翻攝自Geneva Seal)

8. 花數百萬美金在藝術品收藏上

強尼戴普除了會演戲、會彈吉他外,對於藝術也擁有高度興趣,砸了數百萬美金來收藏超過200件藝術品,這當中也包含安迪沃荷、亞美迪歐莫迪里安尼(Amedeo Modigliani)、尚米榭巴斯奇亞(Jean-Michel Basquiat)等知名藝術家的作品。他曾向曼哈頓藝廊購入3幅超現實主義畫家Leonor Fini的大作,其中一幅要價24.5萬美金(約台幣744萬元)的畫作,則是他買來要送給前女友安柏赫德的禮物。

強尼戴普擁有眾多藝術收藏品。(翻攝自etonline.com)

9. 花數百萬美金在收藏好萊塢名人的私人物品上

除了藝術收藏外,強尼戴普也對同業人士的收藏品有著高度興趣,他會灑大錢來收藏像是瑪麗蓮夢露、馬龍白蘭度等傳奇巨星的私人珍貴收藏品。強尼戴普甚至因為這些名人收藏品實在囤積得太多,據悉需要用到12個大型儲存設備才有辦法容納它們全部,數量跟價值都相當驚人。

除了藝術品外,強尼戴普(右)也收藏包含已逝女星瑪麗蓮夢露(左)等巨星的私人收藏品。(翻攝自NY Daily News)

10. 年花360萬美金(約台幣1億元)在全球40名全天候私人保全上

身為如此大咖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身邊若沒有聘請私人保全實在是說不過去,因此他不僅有,在全球各地更擁有40位保全來輪流保護自己與家人的人身安全。

強尼戴普在全球擁有40名全天候照料自己與家人人身安全的私人保全。(翻攝自每日郵報)

11. 連年來在家人、朋友以及特定員工身上砸了超過1千萬美金(約台幣3億元)

強尼戴普雖然花錢如流水,但並不是個小氣摳門的人,對於自己的親友,甚至是關係要好的一些員工,出手都相當大方,TMG就曝光他在這些年來,已經在親友們的身上砸了超過1千萬美金(約台幣3億元),當中包含他姊妹們以及媽媽的日常生活花費,像是他就曾為他母親在好萊塢買了一棟數百萬美金的豪宅,也在媽媽生病時提供每月3.5萬美金(約台幣106萬元)的照護費用;不僅如此,他還為一名從小嶼自己一起長大的好友,砸了超過400萬美金(約台幣1.2億元)來建立了一個音樂品牌,但成立沒多久後就經營失利,根本完全沒賺到錢。

強尼戴普(中)對家人以及朋友都十分大方,花錢毫不手軟。(翻攝自每日郵報)

12. 花300萬美金(約台幣911萬元)替死去好友的骨灰以「大砲發射煙火」的方式來辦葬禮

強尼戴普對朋友好到什麼程度,就是連對方死後都甘願花大錢來替他們完成最後的遺願,他的作家兼記者好友亨特斯托克頓湯普森(Hunter S. Thompson)不幸在2005年逝世,為了完成最後的遺願,強尼戴普花了300萬美金(約台幣911萬元)來把好友的骨灰以「大砲發射煙火」的方式,來發射到科羅拉多州亞斯本市(Aspen)的天空中,雖然聽起來有些獵奇,但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也算是十分浪漫特別。

強尼戴普(右)為完成不幸在2005年逝世的好友亨特斯托克頓湯普森(左)的遺願,花大錢將他的骨灰以「大砲發射煙火」的方式,來發射到科羅拉多州亞斯本市的天空中。(翻攝自Pursuiti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