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雖然媽媽》扮網紅娘 自誇「從影來最有質感」

王彩樺(右二)和簡嫚書(左二)在《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飾演母女。(得藝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台日合拍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即將在台上映,除了男女主角簡嫚書、中野裕太之外,包括羅北安、林美秀等台灣硬底演員,也在片中成為亮眼綠葉。人氣紅不讓的「保庇天后」王彩樺,更精準詮釋關鍵的「媽媽」一角,戲裡不時和簡嫚書逗嘴,又不時「威嚇」男主角中野裕太,戲外直言:「這是我拍過最有質感的電影!」

《雖》片改編自真人實事異國戀曲,每支預告和花絮釋出皆受到網友熱烈迴響。故事原型的「茂木太太」林薏涵也回想當初在臉書認識先生,接著創立粉絲團記錄婚姻日常,被素昧平生的網友轉發到日本網站,一夕成名引來十幾家出版社探訪,出了書後又有好幾名導演想翻拍,直到現在電影都要上映了,讓她直說:「真是一路驚訝個不停!」

簡嫚書(右)和中野裕太(左)在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裡,搞怪又甜蜜。(得藝提供)

而原來該片導演谷內田彰久也是異國戀代表,娶了一個美麗的韓國老婆,還生了可愛的三胞胎!因此當初他在《雖》片原著新書上架第一天在書店翻到,就下定決心要將茂木夫妻的浪漫羅曼史,搬上大銀幕。

導演谷內田彰久也將於6月10日帶著主要演員簡嫚書、中野裕太、茂木夫妻本尊,飛來台灣出席在松菸誠品電影院B2戶外廣場舉辦的首映會,演唱電影中文主題曲的林芯儀也將現身。片商特地開放世界各地異國情侶在臉書上報名參加,活動當日以「婚慶首映」為主題,舉辦見證愛情的華麗盛會。《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6月16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