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違發片 曾沛慈竟在MV片場擺苦瓜臉

曾沛慈唱對嘴會忍不住苦臉。(福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曾沛慈將推出第二張專輯《我愛你 以上》,久違發片,但她在首波主打歌《偏愛》MV演出時,卻一直頻頻露出苦瓜臉,連現場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直喊:「不能再這麼苦了,要微笑!」

曾沛慈差點在片場笑到嘴巴抽筋。(福茂提供)

曾沛慈說,自己每次很認真在唱對嘴時,都會忍不住臉變很苦,甚至皺眉,但導演希望她把這首歌詮釋得「溫暖不悲情」,她也只好盡力露出微笑,但笑到後來反而讓臉變得很僵硬,嘴角差點笑到抽筋。

新專輯中描寫曾沛慈對愛情、親情的解讀,她想起過去和家人吵架,總是硬碰硬,或是到後來自己也會沒理由得先道歉,但後來她想到新方法,就是吵架時回:「你知道我很愛你嗎?」果然家人就會軟化。專輯明天開始預購,7月2日正式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