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拉利姐自嘆「不是蔡依林...」 閃退演藝圈真相曝光

張婷婷透露雖為演藝事業努力,卻仍不見起色,才萌生引退之意。(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姐」張婷婷因法拉利被刮花,上新聞因而爆紅,日前才推出新歌《51 51 妖妖酒》,不料今她卻在臉書透露,雖為自己的演藝事業盡了最大努力,但知名度卻下滑、人氣不如從前,並宣布暫退演藝圈,震驚外界。

張婷婷日前推出新歌《51 51 妖妖酒》,怎料今卻宣布暫退演藝圈。(翻攝自YouTube)

據《ETtoday》報導,張婷婷表示,為拍攝新歌MV,她前後砸下超過20萬重金,更把朋友的BMW賣掉,怎料新歌發表會當天到場的媒體數量不如預期,效益也明顯不如以往,「如果媒體都不來支持,那我也不會花錢拍MV」,更稱自己不是蔡依林、周杰倫,為了現實面考量,決定放棄演藝事業另謀出路。

而她目前計劃將赴中國發展新事業,起初表示想賣手搖飲料,卻因為成本問題改成擺地攤,她也透露:「下週要去問命理老師,看我去上海還是珠海好,因為我兩邊都有朋友。」更表示如果發展穩定,就不再回演藝圈,似乎隱退心意已決。

張婷婷全文。(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