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崑海砸十億對幹 民視經營權第二回合開打了

林崑海(左)。(資料照,記者何瑞玲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經營權持續延燒,本月25日民間投資改選董監事,郭倍宏為首的挺郭派以4比3一席險勝,次日傳出三立欲插足民視,倒郭派的3席董事中,其中1席為盈愷投資,公司登記地址與三立電視台相同,而今天此項傳聞又更加具有可信度,據了解,三立董事長林崑海現手上擁有近7%民間投資股權,另有媒體透露:「他將拿出10億元買過半的民間投資股票,備戰民視經營權大戰」。

郭倍宏。(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據傳林崑海董事長準備與相關人馬串聯,預計拿出10億元買過半的民間投資股票,協助反郭派進行第二回合的全力大反擊,先前林崑海也曾表態反郭,近期他更以行動表示支持,現身反郭派的餐宴。

這次民視經營權之爭,林崑海決定一改低調蓄勢待發,25日民視確定還是由郭倍宏、王明玉掌控大權,據媒體報導林崑海還提出大股東串聯計畫,準備聯合其他股東買股,力拚股權過半,以取得絕對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