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民視股東成立自救會 陳清福批郭倍宏不懂利益迴避

民視股東自救會發起會議,常務董事陳清福。(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股東自救會表示因為公司高層阻饒,民視臨時股東會流會,今民視部分股東成立自救會,表達將「民間投資公司」股票換發「民視公司」股票給股東,並推動民視公司股票上市,會議中陳清福常務董事感嘆站出來或許破壞雙方感情,但自己勢必得站出來;另外,還有民視基層員工出面控訴公司高層動亂而搞得人心惶惶。

陳清福常務董事批評現任董事長郭倍宏不懂利益迴避,也提出民視《政經看民視》1年就花了7千多萬製作費,且收視率是逐漸降低,心疼「花的都是我們小股東的錢」,另外他也提出今天自由時報刊出的挺郭名單都將抱持尊重,各有各的立場。

民視股東自救會發起會議。(記者潘少棠攝)民視股東自救會批評民視公司經營階層毫無公司治理常識,幫民視蓋林口大樓的營造廠董事長不懂利益迴避,還變成民視董事長,有違民視創辦人蔡同榮「董監事來民視包工程是利益衝突,應迴避」,還指出造成公司功臣離職(前總經理陳剛信)。

會議中民視小股東顯得相當不安,共同期許就是民視股票能順利上市,並表示前總經理陳剛信任職於民視期間,讓民視轉虧為盈,連賺19年,股東才有股利可領,但日前陳剛信跟現任總經理王明玉紛爭,陳剛信出走民視轉往TVBS,部分小股東擔心陳剛信離職後,未來民視獲利降低,影響股利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