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位玩命光頭怎麼區分?日本電視台神註解笑死人

《玩命關頭8》演員群一字排開,可以發現男性角色幾乎都是「光頭」造型,因此被虧是「玩命光頭」。(翻攝自Alpha Coder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首集於2001年上映後,在這11年來人氣依然歷久不衰,最新續集《玩命關頭8》首周周末票房在全球就締造了5.325億美金(約台幣162.5億元)的佳績,成為有史以來全球開片周末票房最熱賣的電影,討論度相當高。而由於該系列因為一直以來就有不少「光頭」角色現身其中,不只曾被網友們以諧音戲稱是「玩命光頭」,先前還有人惡搞電影海報,在上面寫下「開快車會脫髮切勿超速駕駛」的標語;而現在,這波「光頭風潮」也傳到日本去,一家電視台竟教觀眾如何以「不同類型的光頭」來區分片中角色,笑翻眾人。

一名暱稱為「ゆうた」的日本網友,21日在看到電視節目裡介紹「玩命光頭區分法」之後,馬上將畫面翻拍並上傳到自己推特來跟眾人分享,該電視台教導大家的光頭區分法分別為: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是「值得信賴的禿子」、飾演「路克哈柏斯」的巨石強森是「超強的禿子」、飾演「戴克蕭」的傑森史塔森是「壞蛋禿子」,而飾演「羅曼皮爾斯」的泰瑞斯吉布森則是「有趣的禿子」,一下就讓大家記住片中4個「禿子」的不同個性,而簡單明瞭又中懇的神註解更是逗笑不少網友,讓這篇貼文在短短2天內就獲得超過2.5萬個讚、被狂轉發2萬多次,也有網友看了忍不住虧:「滿螢幕的的禿子,這到底跟他們是有什麼仇什麼怨!

日本電視台對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下的註解是「值得信賴的禿子」。(翻攝自推特)日本電視台對飾演「路克哈柏斯」的巨石強森下的註解是「超強的禿子」。(翻攝自推特)日本電視台對飾演「戴克蕭」的傑森史塔森下的註解是「壞蛋禿子」。(翻攝自推特)日本電視台對「羅曼皮爾斯」的泰瑞斯吉布森下的註解是「有趣的禿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