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是家中掌上明珠 舒子晨家道中落慘被媽當提款機

舒子晨本來是家中掌上明珠,但後來遭逢家道中落,不得不從國中就開始打工來自給自足與補貼家用。(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過去曾因模仿謝金燕受到關注、有「小謝金燕」之稱的《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Nikita」舒子晨,擁有姣好外貌與D奶好身材,最近甚至不惜激凸上陣、推出了第一本性感寫真書《舒子晨Nikita 超激寫真全記錄》,看似事業發展順遂,但其實她是為了生活不得不這麼拚命,過去曾是被父母捧在手心裡寵愛的掌上明珠的她,其實國中時就遭逢家道中落,她不得不在國三時就開始打工、分擔家計,後來因為家中狀況越來越差,媽媽甚至還以弟弟的名義不斷向她討錢,讓她自覺成了家人的「提款機」。

舒子晨最近發行了第一本性感寫真書《舒子晨Nikita 超激寫真全記錄》。(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根據本期《鏡周刊》報導,舒子晨現在工作會這麼拚,是因為:「我很怕沒錢,不想再過小時候那種生活」,原本她出生在小康人家,不管向父母討什麼,從來沒有拿不到手的,一度被養出「公主病」;不料,後來爸爸經商失敗,還因為糖尿病狀況越來越嚴重,根本無法工作,讓舒子晨自國三開始就到火鍋店、服飾店打工,每個月最高可以賺到1萬5千元。這些錢除了拿來分擔家計外,當時還是個小少女的舒子晨就坦承還會拿來「追星用」,表示:「我在追星,需要很多錢,希望ENERGY可以記得我,所以都買很多張專輯,參加簽唱會給他們簽名」,甚至還曾報名牛奶開設的舞蹈教室,可惜對方似乎並沒有記住她。

舒子晨自爆曾是ENERGY的小迷妹,打工賺的錢有一部分其實是拿來追星用。(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就在舒子晨上高中前,因位爸爸病情越來越重,媽媽也表明之後將無法負擔她的學費,因此舒子晨在考上當時的國立台北商業技術學院(現台北商業大學)後,就開始在與學校建教合作的會計事務所上班,月薪大概快2萬,其中一半繼續拿來補貼家用;不僅如此,她後來也加入了夜店舞團「LUXY GIRLS」,讓薪水幾乎再多一倍,媽媽就曾以「要幫弟弟買上課教材」為由向她開口討錢,她也都大方幫忙支付,只是因為後來次數太過頻繁,問了弟弟後才發現根本沒這回事,讓她簡直受到不小打擊,難過表示:「大人可能有困難,但久了之後,覺得(我)對你們來說只是提款機」,與父母感情因此轉淡,同時更加賣力賺錢來自己自足,現在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後,也仍還在負擔家裡爸媽與弟弟的生活開銷,大約是每月4萬元左右,讓人相當心疼。

舒子晨因曾模仿謝金燕,而有「小謝金燕」之稱。(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