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跟金城武明明有吻戲 周冬雨嬌喊「怎麼刪了」

金城武(左)、周冬雨在《喜歡你》上演「帥大叔配蘿莉」引起粉絲關注。(甲上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中國女星周冬雨憑著《七月與安生》登上金馬影后,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每次拍戲都能跟男神合作的她,最近更與超級男神金城武合作新片《喜歡你》,片中蘿莉與大叔反差萌的俏皮組合更被評為「甜到爆炸的愛情喜劇」。

《喜歡你》是由小說改編,劇情講述以享用美食為唯一興趣的霸道總裁路晉(金城武飾) 喜歡上創意廚師顧勝男(周冬雨飾)的菜,卻非常討厭她這個人,2人將譜出一段浪漫情緣。據《聯合報》報導,金城武表示,他自認這部電影最成功的地方是,電影裡沒有吻戲,卻還是能準確傳達出甜蜜的感覺。對此,周冬雨立刻吐槽:「我記得劇本裡明明有一場激吻啊,不知道爲什麼被刪了。」

《喜歡你》電影主題曲:(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