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新聞驚覺死者是老公 主播敬業忍淚工作

印度一名女主播卡爾,播報新聞到一半驚覺死者是老公,仍強忍情緒堅守主播台,直到工作完成才潰堤。(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印度一名女主播卡爾,昨在主播台上一如往常工作的報新聞時,突然插播一則突發事件,內容是一起奪走3命的死亡車禍,而她播報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驚覺死者好像是自己新婚1年的老公,但她仍相當鎮定,專業的堅守主播台,完成工作後飛奔去找記者確認消息,不幸地對方也證實了她的直覺。

卡爾在播報這則新聞時,雖不清楚死者和共乘者的姓名,但她馬上想起今天老公跟4名好友一起出遊,開的車款就和新聞內容裡的一樣,車上共有5個人,其中有3名是當場重傷死亡,她播到此時驚覺死者很可能是老公,表情有略微變化,但她仍相當敬業,冷靜的將工作完成,才走出攝影棚打電話給記者詢問消息,而她在得知噩耗後,才在休息室中將壓抑的情緒釋放出來,其實新聞編輯在收到消息時,就得知其中一名死者是卡爾主播的老公,但不敢在她播報前告知她,而她堅強冷靜的專業表現,受到許多觀眾稱讚,也留言安慰她希望能盡快走出喪夫之痛。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