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著韓服想歐巴 鼻涕直流也沒差

石怡潔到南韓採訪並換上當地傳統韓服。(八大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八大主播石怡潔日前往到南韓採訪,入境隨俗的她首次穿上傳統韓服,並現身韓劇《師任堂》拍攝場景江原道,她興奮地說:「踩著李英愛和宋承憲歐巴拍戲時一起走過的路,超級開心」。

石怡潔挑戰冰上釣魚,她跪在挖好的洞穴前期待魚兒上鉤,只是手腳已經凍僵了,釣竿還是沒有半點動靜。(八大提供)

石怡潔採訪將於明年在平昌舉辦的冬季奧運,換上韓服出外景的她完全招架不住被冷風凍傷,苦笑說當天氣溫是零下5度,因韓服質料不擋風也不保暖,即便裡面多加一件毛衣,下半身穿兩條緊身褲,鞋子也穿上雪靴,但依舊凍到流鼻水,「鼻水滴在我手上才驚覺有多狼狽啊。」

另外石怡潔還體驗當地有名的冰上釣魚,而當天溫度更下探到零下13度,不過她「看到不少女生就穿著短袖、短褲,到池子裡面去捉魚。」她笑稱自己還沒有那種勇氣,於是挑戰冰上釣魚,她跪在挖好的洞穴前期待魚兒上鉤,只是手腳已經凍僵了,釣竿還是沒有半點動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