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是台灣人!」知名AV女優認愛祕戀台男3年

三上悠亞。(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AV女優近日坦承戀愛ING,對方為台灣人,兩人祕戀3年,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關注。

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發文,某位頗有知名度的AV女優向他透露,和一名台灣男友交往3年,對方住新北市,幾乎每二個月就會飛來台,男方則是三個月飛日本一次,「每一次的重逢都讓我有小別勝新婚的感覺~」一劍浣春秋當下聽到後,心裡只有「不會是唬爛的吧?」直到AV女優拿出兩人親密合照,還詳述男友住處周遭的景點,才讓他開始相信。

AV女優清本玲奈。(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有趣的是,該名AV女優與台灣男友祕戀3年,中文卻還是不太流利,僅會說「你好」、「我愛你」及「我愛台灣」等簡單基本問候,至於AV女優身分為何?一劍浣春秋表示,雖對方不介意,但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決定不不公開身分,立刻掀起網友一陣猜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