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與野獸》開紅盤 艾瑪華森4億入袋指日可待

艾瑪華森近來到各地宣傳主演新片《美女與野獸》。(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英國女星艾瑪華森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日前在台上映,無論劇情、動畫特效還是歌曲皆動人吸睛,電影票房更是賣座,據了解,北美票房開紅盤,讓艾瑪華森光是前期片酬就300萬美元(約9160萬元台幣)入袋,再加上日後分紅,預估進帳1500萬美元(約4.5億元台幣)。

據美媒《好萊塢報導》指出,艾瑪華森在《美女與野獸》中完美詮釋童話美女「貝兒」一角,吸金力十足的她,光是前期就從迪士尼手中拿到300萬美元(約9160萬元台幣)的片酬,據悉,視票房多寡後期還有分紅可拿,合計艾瑪華森的片酬將會高達1500萬美元,等同於飽賺約4.5億元台幣。

艾瑪華森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北美票房開紅盤。(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