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剛:骷髏島》的票房 竟透露台灣的這個祕密

《金剛:骷髏島》全台四天破億。(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剛:骷髏島》在台美同步奪冠,台灣4天破億,美國以6100萬美金(約台幣19億元)的票房成績制霸,堪稱影史最狂的金剛,也讓人期待2019年的《哥吉拉》續集和隔年的世紀對決。而片商更發現,透過此部動作爽片的首日全台票房,就可發現台北以外的縣市,對全台票房的重要性。

早期的電影票房台北獨大,與外縣市是1:1,2008年已變成1:1.4,2013年飆至1:2,而此次已成為1:2.47。片商分析,以往是「豬哥亮片型」才有重南輕北的比例,但現在顯然已逆轉。而原因不外乎是戲院數增加,設備也超前台北,影廳規模又大,就會讓大片吃香,重點更在提醒電影人:「離開台北市,還有很多可能性」。

《金剛:骷髏島》口碑熱烈,全美觀眾男女比例大約為56:44,上片第一週百分之70的觀眾年齡層都在35歲以下,年齡在25歲以下的男女觀眾都給予該片極正面的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