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去了台灣和中國… 休傑克曼返美只提台灣

休傑克曼日前來台宣傳電影《羅根》,對台灣粉絲印象深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上月底為金鋼狼系列電影《羅根》來台宣傳,離台後又赴中國北京宣傳,一行人返美後,休傑克曼又緊接上ABC的節目《Live with Kelly》宣傳,特別提到台灣粉絲多親切、場面很熱烈,完全沒有提到中國。

訪談中,休傑克曼提到白己昨天剛從中國回來,但在去中國之前先到了台灣。接著就說,顯然台灣人對這個角色(金鋼狼)非常有感情。所到之處都受到「不可思議」的歡迎。首映現場人山人海!

休傑克曼越說越開心,還秀了全螢幕的滿坑滿谷人的照片給主持人看,他描述當時人坐在車裡,因為到處都是人,司機還得一直繞路,除了一開始提到剛從中國回來美國,他完全沒有提到在中國會影迷的情形!

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前天在中國首映會上,發生史都華被強國粉絲瘋狂包圍,簽名時一直不斷受到自拍棒干擾,一怒之下拂袖而去的事件,看來多少影響兩人的印象和心情。

相關影片(25分38秒起,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