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軍凱把握父母保鮮期 砸70萬全家遊紐西蘭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老婆「Lisa」黎思青挑戰高空跳傘。(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帥氣斯文的外型,不僅讓他成為「師奶殺手」,鐵口直斷、幽默風趣的氣象預報風格,更被網友封為「王鐵口」,不過卸下主播包袱回到家,他是同事與家人眼中「最佳老爸」。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還和羊駝拍下跨物種對話的搞笑照片。(台視提供)

今年趁著春節年假,王軍凱帶全家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他笑說:「想把握父母的保鮮期,把握孩子現在願意跟你出去的一顆心,等他們長大就不一定願意跟父母出門了。」除此之外,他也希望透過旅遊,讓孩子多看看這個世界,從中觀察孩子的興趣。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全家在皇后鎮合影紀念。(台視提供)

此次王軍凱一家五口加上媽媽共六人到了紐西蘭,其中王軍凱的老婆「Lisa」黎思青挑戰高空跳傘,相對於老婆的勇敢,王軍凱則說:「我膽子比較小,所以在地面等她,但其實是一種分散風險的概念。」不過王軍凱不甘示弱的透露:「我也有嘗試開小飛機,雖然起飛和降落還是交由教練,但空中是自己來操控方向,下飛機還領到一張執照。」更開玩笑表示,算是一圓自己的機師夢,甚至誇口說:「也許下次可以開飛機載人呢!」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他在當地自己的午餐自己釣,開心享用鮭魚大餐。(台視提供)

兩週的紐西蘭之旅,王軍凱一家人體驗了乘坐噴射快艇飆冰川、搭直升機上冰山、在峽灣釣魚等多項活動,其中王軍凱對皇后鎮如詩如畫般的美景印象深刻,他讚嘆的說:「到皇后鎮不是當皇后,是當童話故事裡的國王,那裡景緻美麗到浮誇,讓人永生難忘!」

王軍凱帶著家人參加紐西蘭精緻小團旅程,一人旅費就上看十多萬元,總共砸下約70萬元,短短兩週便把多年攢下的圓夢基金花個精光,但他笑著表示:「與其把錢放在銀行裡越變越薄,我更寧願拿出來,換一趟無價的美好旅程!」完全是「地表最甘心老爸」、「史上最貼心老公」。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還體驗開飛機。(台視提供)

王軍凱平時有在研究使用信用卡累積飛機哩程數,他精打細算的說:「今年九月要陪老婆到歐洲看展,已經透過累積哩程,換好商務艙的來回機票!」也打算下一趟親子行希望在美國開著露營車Long stay,帶著孩子從西岸到東岸,看場NBA籃球賽與大聯盟棒球賽,他笑著說:「但重點是,沒得放那麼長的假!」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到紐西蘭進行為期13天的親子之旅,他還到《魔戒》場景尋找甘道夫。(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