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孔侑都輸惹!朴寶劍身價漲2億奪廣告王

朴寶劍為第一季廣告最多的南韓男星。(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朴寶劍演出韓劇《請回答1988》走紅, 之後又和金裕貞搭檔主演《雲畫的月光》人氣爆紅,晉升成為亞洲當紅男神,身價也跟著飆漲,成為2017年第一季的廣告人氣王。

朴寶劍有禮貌又善良的個性不只受到粉絲喜愛,也讓廣告商們相請他為自家品牌建立好形象,《日刊體育報》報導,朴寶劍爆紅後,廣告身價從4億韓元(約台幣1160萬元)漲至6億韓元(約台幣1740萬元),手中的品牌代言甚至高達21支,榮登第一季廣告人氣王。第二名則是以夯劇《燦爛的守護神》(原名:《鬼怪》)紅遍亞洲的孔侑,及以《來自星星的你》竄紅的「督教授」金秀賢,2人代言價碼同為9億韓元(約台幣2610萬元)。

孔侑(左)及金秀賢(右)並列第二名。(合成圖,翻攝自網路、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