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撩妹功無敵 宋仲基&朴寶劍 白淨鹽臉男

朴寶劍表情豐富,被媒體封為「姊姊殺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隨著2016年《奶酪陷阱》、《太陽的後裔》、《W-兩個世界》、《雲畫的月光》等幾部韓劇在亞洲發光發熱,劇中男主角朴海鎮、宋仲基、李鍾碩、朴寶劍也成為最新一代的「少女殺手」,而他們帥氣的外表更讓他們獲得「撕漫男」、「鹽臉男」等稱號,堪稱是去年最受歡迎的新興美男們。

宋仲基榮登去年鋒頭最健的男星與廣告寵兒。(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鹽臉男」一詞起源於日本,相較於日本人傳統的「醬油臉」,「鹽臉男」泛指身材瘦窄、外表白淨斯文,單眼皮或內雙的男孩們,而這些「鹽臉男」還有一個共同的特色,就是很會「撩妹」,被粉絲暱稱為「開花兄弟」的宋仲基與朴寶劍,無疑就是「鹽臉男」的代表人物。

朴寶劍在古裝劇《雲畫的月光》化身傲嬌王世子,把女性觀眾迷得團團轉。(緯來戲劇台提供)

23歲的朴寶劍因演出《請回答1988》打響知名度,去年在古裝劇《雲畫的月光》詮釋傲嬌王世子,多變豐富的表情更是電得粉絲暈頭轉向,人氣大大暴漲,而外貌清秀,擁有純淨的大男孩氣質的朴寶劍,也獲得許多輕熟女的喜愛,被媒體封為「姊姊殺手」,後勢看漲。

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帥氣扮演特戰司大尉,人氣超夯。(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提供)

31歲的宋仲基退伍後以新劇《太陽的後裔》再創事業高峰,他在戲中飾演特戰司大尉,娃娃臉又白皙的皮膚似乎和一般大眾對於「軍人」的印象有所出入,不過宋仲基以敏捷、幽默風趣的形象成功演活了角色,榮登去年鋒頭最健的男星與廣告寵兒,人氣所向披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