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宋仲基!化身「劉大尉」黑色勁裝遊泰國

宋仲基日前被目擊穿著一身黑參觀泰國知名景點「大皇宮」。(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憑夯劇《太陽的後裔》攀上事業巔峰的南韓當紅炸子「基」宋仲基,在去年底正式結束與蘇志燮、黃正民聯手主演的新片《軍艦島》的拍攝後,最近都義氣現身在同門師弟朴寶劍的見面會上擔任驚喜嘉賓,繼上月底2大帥哥一起登台後,本月因朴寶劍繼續於泰國展開見面會,讓宋仲基這位好師兄也又特地飛到當地去參加。而宋仲基除了義氣相挺朴寶劍外,也有其他行程安排,在當地待了近一周,日前就被當地網友目擊穿著一身黑色勁裝參觀知名景點「大皇宮」,讓網友看了照片後忍不住直呼:「劉大尉是在出任務嗎?」

宋仲基(最右)在參觀大皇宮的同時,身邊有多名保鑣緊緊跟隨。(翻攝自微博)

在幸運巧遇宋仲基網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在泰國已經逐漸變得炎熱的天氣下,穿著一身黑色長袖襯衫配長褲去遊覽大皇宮,而身邊則被一票保鑣緊緊圍繞著,看起來氣場十足,簡直像是從《太陽的後裔》中活生生走出來的劉大尉;而在另一支網友拍攝的他準備搭車離開的影片中,宋仲基除了在發現粉絲後會親切揮手打招呼外,更標準比出泰國人打招呼的雙手合掌手勢來向工作人員們問候,被大讚是「禮儀男」。宋仲基在今天(17日)正式結束泰國行程,一早已搭機離開準備前往新加坡,明天(18日)將繼續為朴寶劍的新加坡場見面會站台,一起跟當地粉絲見面。

宋仲基已在今天結束泰國行程,搭機前往新加坡。(翻攝自微博)宋仲基明天將會現身在師弟朴寶劍的新加坡見面會上擔任嘉賓。(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